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1200余名优秀青年陆续奔赴军营

 2019/09/11/ 10:25 来源:天天天水网

我市今年征兵任务全面完成

1200余名优秀青年陆续奔赴军营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马哲】9 月 10日,在天水南站、,一百余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祖国的重托,乘上高铁奔赴军营,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活。

    市委常委、天水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甫清,副市长王燕,天水军分区政委石明等为新兵送行。

    刘甫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天水军分区向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兵到部队后,继续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尽快实现从青年到优秀军人的转变;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部队纪律条例,乐于吃苦,勇于奉献,积极投身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要恪尽职守,将报国之情体现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坚持把建机制、抓队伍、强领导作为征兵工作的前提,建立了“一正三副”征兵工作领导机制,市、县区、乡镇都成立了垂直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总要求,认真贯彻甘肃省人民政府、甘肃省军区的征兵命令,各级党委、政府、兵役机关严格把关,精心挑选,将1200余名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征入部队,圆满完成了年度兵役征集任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