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天津代表团考察调研并开展结对认亲

 2019/09/06/ 16:5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9月4日,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冀国强带领天津市代表团来秦安县,实地考察调研天津市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贫困户开展结对认亲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市政府副市长董小平,县领导王炤焌、辛召东、文斌参加活动。

  冀国强一行先后来到郭嘉镇蔚川村和耀紫村,在结对认亲贫困户南玉萍和王全顺家中,冀国强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信心,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一起攻坚克难,共同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冀国强一行来到中山镇百万蛋鸭养殖基地、中山镇肖渠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天津市帮扶产业项目建设及全县特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进展等情况。

  冀国强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挥天津市在经济、人才、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和整合现有资源,加强在产业发展、技能培训、劳务输转、基础设施改善、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密切协作,进一步在产业帮扶、人员交流、人才支持、资金扶持、项目援建、劳务合作、教育医疗等方面畅通渠道,加强联系,加快进度做好与秦安的结对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