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张智明赴天津西青区考察学习对接

 2019/09/04/ 15:40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李云强)8月30日至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带领考察团到天津市西青区考察学习对接,认真考察学习西青区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务实合作交流,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副区长王启峰一同考察。

  8月30日,在西青宾馆召开了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举行了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并讲话。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副区长张楠,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区政府副区长王启峰等参加会议。

  8月31日至9月1日,张智明一行先后来到霍元甲纪念馆、中化MAP示范农场、紫园、同仁堂、狗不理公司、天一建设集团、鑫宝龙电梯公司、杨柳青民俗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西青区在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工作的宝贵经验。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雪梅、西青区副区长方伟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西青区开放创新的勃勃生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就,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期间,麦积区与西青区就东西部扶贫协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在相关领域达成了合作交流共识。

  张智明指出,通过参观西青区在重大产业培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国家级示范区打造等许多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效成果,使大家增添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各有关方面要积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并结合麦积实际,走出适合麦积发展的路子。

  西青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麦积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