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爱心资助共圆大学梦

 2019/09/02/ 16:0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8月28日,秦安县举办“添翼助学·圆梦大学”爱心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2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每人获得了2000元助学金。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秦安县委主办,青年企业家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今年以来,共青团秦安县委积极推出以“添翼助学·圆梦大学”为主的金秋助学计划,让贫困学子在求学路上不掉队。该活动自7月底发挥各高中阶段团组织力量推送推选受资助学生甄选名单,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摸排调查确定了20名品学兼优贫困大学新生。

  

  “添翼助学·圆梦大学”助学计划启动以后,秦安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积极组织善款募集,并在天水市企业家协会等机构的大力协助下,向驻县金融机构、爱心企业等多方筹措,共意向筹款10万元。除本次活动发放的善款以外,其它资助善款和受资助对象将陆续按照发放条件逐步落实。

  县领导王炤俊、张强、张荣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