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举行县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2019/08/23/ 10:57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8月22日,清水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轩辕宾馆北二楼举行。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为县政府法律顾问天水纪元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永明、天水都茂律师事务所主任戴襄宝、律师马长义颁发聘书;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永斌主持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宝玲宣读了《清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聘任杨永明等3名同志为县政府法律顾问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县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水平,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按照《中共清水县委办公室、清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全面推行法律顾问制度的通知》和《中共清水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办法》,经县政府同意,决定聘请杨永明、戴襄宝、马长义3名同志为清水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会议要求,县政府法律顾问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在政府重大决策、涉法涉诉事务、经济建设、制度建设和社会管理、化解矛盾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充分发挥熟悉法律法规的专业优势、精通法律事务的职业优势、融入社会的实践优势,努力做建设法制社会的推动者、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加快推进清水县法治政府建设进程。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德祥,县政协副主席温智玲,县法院院长周海,县检察院检察长杜彦群,县政府法律顾问、天水纪元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永明出席仪式;县政府法律顾问,县直及省市驻县有关单位主要领导、法制股(室)负责人,18乡镇乡镇长及法制工作业务人员参加仪式。(记者 王莉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