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召开带班值班制度落实情况约谈会

 2019/08/23/ 10:5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李云强)8月21日,麦积区召开带班值班制度落实情况约谈会,通报存在问题,集体进行约谈,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有关方面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霍定明、朱刚、孙忠平、杜根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镇主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各位参会领导对抓好制度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智明指出,督查中发现,部分镇主要领导没有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纪律要求,认真落实主要负责人带班值班制度,存在严重的“走读”现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排除一切畏难情绪和懈怠心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发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坚定有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张智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扛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狠抓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按照“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的要求,综合运用危房改造、加固维修、租赁安全住房、置换安全住房等形式,切实解决群众住危房的问题。要严格落实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加强驻村工作队日常监督管理,督促驻村帮扶工作队认真落实学习、考勤、公示、例会、报告、自律等制度,必须保证工作队员每天有人驻村开展工作,确保门常开、人常在。区纪委、组织部要强化督查,加强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监督管理,督促其认真履职尽责,以严格的督查问责,倒逼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和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