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省妇联调研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情况

 2019/08/22/ 16:0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特约记者 窦耀辉)8月20日,甘肃省妇联副巡视员崔海华带领调研组深入麦积区五龙镇、中滩镇专题调研麦积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和运行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忠兰,麦积区委副书记朱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顺良一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龙镇雷家窑、舍安子、岳家湾、雷家湾、大窑和中滩镇蒲甸等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运行情况,并入户走访美丽庭院、最美家庭,深入了解美丽庭院、最美家庭等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了解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认为,麦积区目前已建成巾帼家美积分超市26个,其中省级22个、市级2个、区级2个,建设速度快、数量多、质量高、效果好。调研组要求,麦积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建设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重要意义,善于探索建立长效的张榜公示和运行机制,确保积分登记、积分明细、物品兑换等程序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深化“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这一主题,让“小超市”发挥“大作为”激发“新动能”,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妇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巾帼力量,不断提高“超市”的向心力和影响力,将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和寻找最美家庭、创建美丽庭院等品牌创建活动深度融合,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帮扶单位、社会力量等方面的支持,拓宽筹资渠道和经费来源,保证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高质量可持续运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