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新疆和田地区考察团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22/ 16:0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8月22日消息(记者 李博)8月20日,新疆和田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扶贫办主任尹如洪带领考察团,考察学习秦州区脱贫攻坚工作。秦州区委副书记裴贵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齐寿镇后寺村生态移民搬迁安置点、皂郊镇西坡梁林凯循环农业项目片带、平南镇孙集村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等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秦州区社会企业助推脱贫攻坚、农村安置点房屋建设、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并就基层一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思路及方法。

  通过现场参观考察和交流,考察团对秦州区脱贫攻坚的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秦州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能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