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举办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

 2019/08/21/ 16:31 来源:天天天水网

ec07be162b9c7d7468bc9594ee271e0.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姚苗 龙云飞)8月20日,麦积区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根祥出席仪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太,副区长成红梅,区政协副主席成映平参加发放仪式。

  杜根祥代表区四大组织向取得优异成绩即将步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身处困境,却始终含辛茹苦、节衣缩食、供子女求学上进的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不断加大资金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区总工会也通过积极申请、筹措资金,帮助困难家庭摆脱贫困、树立信心、点燃希望,“金秋助学”活动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希望区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金秋助学”活动搞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帮助贫困学子圆好大学梦。希望各有关部门、单位引导支持各种形式的扶贫助困活动,深入挖掘社会资源,不断拓展筹资渠道,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努力把“金秋助学”活动打造成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鼓舞民心的帮扶品牌,营造全社会友爱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珍惜这份爱心,不辜负社会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锻炼本领,认真完成学业、实现全面发展,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把改变命运、实现梦想与奉献社会统一起来,为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

9d9ec5977180f99b054e7d828e51d43.jpg

  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区总工会共筹集金秋助学资金10.5万元,资助21名困难职工的子女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