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约谈会

 2019/08/16/ 15:33 来源:天天天水网

王军在2018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约谈会上强调

紧盯突出问题 采取有力举措 不折不扣按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8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约谈会,对审计整改工作滞后、存在突出问题的相关县区进行集中约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自我警醒反思,正视差距不足,紧盯突出问题,采取有力举措,确保不折不扣按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审计署驻兰特派办审计我市2018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指出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被约谈县区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王军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项目,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是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改善群众生活居住条件的重要抓手,也是维护审计严肃性、提高审计监督实效和政府公信力的关键举措。各有关县区、部门一定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切实把审计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最坚决态度、最务实作风、最有力措施、最严格要求抓好审计问题整改,确保各项问题见底见效、应清尽清。

  王军强调,要紧盯突出问题,细化任务、逐一分析,不找理由、不谈条件,分级制定整改方案,层层明确整改目标、整改任务、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所有问题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要把从严从细要求贯穿整改全过程,建立整改落实台账,逐项挂牌销号,定期报告整改进展,坚决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强化督察问责,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甚至虚报整改、整改不力、屡审屡犯、整改后又恢复原状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审计整改工作落实。要深刻吸取教训,把解决具体问题和推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症结所在,加强政策学习,探索建立保障性安居工程联审联批绿色通道,切实做深做实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