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王锐调研秦州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工程情况

 2019/08/15/ 16:01 来源:天天天水网

王锐在秦州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冯丽娟】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秦州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切实加强项目调度管理,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市委秘书长何吉洲一同调研。

  在精表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师家崖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王锐看进展、听汇报、问情况。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统筹调度,优化推进方案,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快速推进。要科学组织施工,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打造优质民生工程,确保棚改居民能够早日回迁安置。

  在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建设现场,王锐详细了解规划和建设情况,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锐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和秦州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靠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施工组织到位、质量安全监管到位,力争把天水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打造成国内领先的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化发展基地。要加强协调联动,认真研究解决影响园区建设的电力杆线迁移、用地拆迁、防洪治理等问题,统筹考虑污水排放、原料供应等问题,加快推进水、电、天然气、道路等配套工程建设,推动项目按计划进度实施,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天水城区引洮供水工程项目是我市水利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项目,也是我市近年来实施的最大民生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从根本上解决目前我市城区用水紧缺矛盾,满足城区中长期用水需求,对推动天水区域性现代化大城市建设和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王锐实地察看了藉口水厂、杨家湾调蓄水池后强调,早日建成城区引洮供水工程,不仅是天水人民期盼已久的事,更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通水最后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调度,克服困难、鼓足干劲,组织强有力的施工力量,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建成通水、发挥效益。要加快沿线供水管网的施工,做好调蓄水池道路两旁以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确保供水工程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让广大市民用上安全、干净的自来水。

  王锐一行在天安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和安光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培训场地,深入了解驾驶培训行业发展状况和驾校经营规模、经营现状。他要求,要严格执行驾驶培训行业准入制度,加强驾培行业监管,切实规范驾校经营行为,确保驾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调研中,王锐还察看了市三中新校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