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天津深入甘谷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019/08/09/ 15:5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8月8日,天津市东丽区政协副主席、华明街道党委书记郑立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和部分企业负责人深入甘谷县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实地了解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孟晓龙,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勇,副县长牛武军一同调研。
 

  郑立一行先后深入到东谷亮丽智能照明系统扶贫车间,甘谷县效胜花椒产业有限公司,西坪镇扶贫车间,润丰农产品加工合作社等地,实地考察了这些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郑立强调,要瞄准国际化管理标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建立管理规范、运作科学的现代化企业,通过加强管理激发企业内生活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切实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充分借助自身的科技实力、产品质量优势和原有的销售渠道,加强市场营销,不断扩大市场占有规模。地方党委、政府要积极帮助企业加大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研究制定具体的倾斜支持政策,帮助企业推广优质产品;要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全面提升帮扶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郑立一行深入到西坪镇结对户王润福、王跟伟家中,耐心的询问了家庭人员基本情况、家庭经济主要来源、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