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荧光夜跑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2019/08/09/ 15:5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8月8日消息 (记者 刘武峰 赵雅淇)8月7号由市全民健身委员会主办,市体育局、秦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甘肃永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佳·水岸小镇赞助的第三届天水秦州“秦州杯”荧光夜跑活动开跑,来自市区各行业的2000多名参赛选手将用脚步燃起“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的热情,用激情点燃古城秦州绚丽的夜空。

  当天下午6:30分,参赛选手们已经聚集在藉河风情线五里铺happy广场,领取健身委员会精心准备的参赛礼包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荧光头饰和荧光棒装扮自己,现场全民健身气氛高涨,在专业人士带领赛前热身后,选手们在起跑点等待鸣枪发令。

  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选手们奋力冲出起跑线,在夜跑10公里的路线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荧光跑很好玩,跑起来路上后勤的供给也挺好的。”

  “我运动、我健康,我奋斗、我幸福”,记者了解到,第一名到达终点的选手,经过40分钟就完成了10公里的夜跑全程。一个小时候后,参赛选手们已经陆续到达终点。

  赛后,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为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幸运摇奖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区领导汪晓娟、张维有为幸运选手颁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11年,秦州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同时,让“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运动天水、活力天水、健康天水”打下坚实的基础,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用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