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2019/08/06/ 16:5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8月5日,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宫辉、王洪义、王燕、逯克宗、马瑛、董小平、张栋梁,市长助理李敬峰、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研究了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有关事宜,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市职校二分部划拨秦州区、推荐甘肃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模范集体和个人、市级政府部门第二十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市级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与省级平台实施对接等有关事宜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天水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天水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天水岷山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搬迁方案》《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草案)》《武山工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19-2030年)》《天水市城区公交首末站布点规划(2017—2035年)》《<天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天水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天水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方案》《天水市消防装备建设规划(2019—2023年 )》《天水市政府专职消防人员招录和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与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结合起来,保障公务员合法权益,促进公务员依法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提质效,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旺”目标。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要求,着力提升全市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城区公交首末站点,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打造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经济可靠、绿色智能的城市公交系统。

  会议要求,要实现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统一覆盖范围、统一筹资政策、统一保障待遇、统一医保目录、统一定点管理、统一基金管理的“六统一”管理,确保城乡居民人人享有公平普惠的基本医疗保障服务。

  会议指出,要全流程、全覆盖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建设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要推动我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做到应接尽接、互联互通,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确保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