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召开县人民医院迁建设计方案评审会

 2019/07/23/ 14:3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22日,我县召开县人民医院迁建设计方案评审汇报会。县委书记申君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令建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健,县政协主席马骥等县四大组织领导出席评审会。天水市城乡规划设计院院长、注册规划师、高级规划师杨怀亮,市人民医院工程师马兰林、市中医医院总务科长宋亚平等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县发改、财政、卫健、住建、自然资源、市生态环境局甘谷分局、审计、县医院、中医院、新兴镇、政法委、政府办、县委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全敬主持。

  会议听取了开源国际建筑设计院广州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西安分公司、中国中衡设计集团医疗设计中心、深圳壹创国际设计公司西安分公司、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五家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评审专家组听取了设计方案的详细介绍后,就每家规划设计理念、平面布局、功能结构、消防安全、道路和地下车库规划、污水污物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比较,提出了详细的评审意见。与会人员立足全县城市规划建设实际、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申君明讲话)

  会议指出,各位专家提出的评审意见务实、中肯,为项目建设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设计方案优化建议。县人民医院迁建是为了全方位改善我县群众就医环境,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能力,缓解医疗服务供给紧张的压力而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医院的设计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要精打细算控制投资,设计理念适度超前。结合我县整体规划方案,对项目设计方案要进一步进行完善,科学合理设置医院内部构造布局,同时兼顾外部形象,争取迁建项目空间利用的最大化。作为县域内的诊疗中心,各相关单位要集思广益,认真审慎对待,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锣密鼓、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高效有序推进建设。要借鉴周边县区医院建设的成功经验,建设出高水平、高质量并让老百姓满意的现代化医院,最大限度满足县域内群众的就医需求。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