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2019/07/17/ 11:05 来源:天天天水网

(收看甘肃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视频会议)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15日,秦安县组织收听收看甘肃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视频会议和天水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视频会议后,召开了秦安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按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任务。

(收看天水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喜春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作了讲话。

  

  程江芬要求,各项目镇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安排专人进行全覆盖式督促检查,仔细查看业务资料和工程现场,全面掌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入住进度,紧盯全县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确保在7月底前工程全部竣工,8月底全部搬迁入住,努力实现“易地扶贫搬迁脱贫一批”目标;各安置点须制定后续产业发展实施方案,通过发展林果产业、乡村旅游、劳务输转等措施,提高搬迁群众的收入水平,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程江芬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执行法人责任、招投标、合同管理、工程监理和宣传公示制度,按批复实施项目,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对已经完工的项目,要尽快开展项目审计和财务决算工作,进行竣工验收;要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国库集中支付等规定,按进度报账拨付资金,并做好政策宣传。

  县政府办、发改局等相关单位和镇、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