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津南区送教下乡助力秦安脱贫攻坚

 2019/07/17/ 11:0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16日,天津津南区对口帮扶秦安县2019年“送教下乡”初中、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秦安县职专举行。

  津南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恩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辛召东,县政府副县长张强及全县初中、幼儿园部分教师等共380多人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辛召东主持。仪式上,津南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恩艳作了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强作了致辞,县职专负责人就此次教师培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2018年津南区对口帮扶秦安县跟岗实践培训骨干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刘恩艳在讲话中说,近年来,秦安县委、县政府抢抓政策机遇,以项目和科技为支撑,大力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暑期“送教”活动,将紧紧围绕课堂教学改革,以职业修养、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为重点,与秦安教育同仁交流切磋、学习研讨,希望此次活动能够续写两地教育携手共进的美好篇章,为两地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津南区紧盯秦安县脱贫攻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帮扶协作。在教育扶贫方面,津南区着眼于脱贫攻坚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在先进教育理念引进、校长教师挂职培训、优秀骨干教师支教等方面持续加力,双方先后互派党政干部挂职22人,累计培训教师干部等2200余人,有效促进了教师队伍观念互通、技能互长、作风互鉴,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人力支撑。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