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区政协调研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9/07/17/ 10:1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深入了解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加快电子商务的广泛应用和深度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全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切实增强政协委员的建言议政能力,7月11日,秦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刚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1号重点提案《关于我区商业地产发展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

  秦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辉陪同督办。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太京镇电商服务站、甸子村电商服务点和秦州印象·文景园步行街、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大门镇关峡村电商服务点,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秦州区电子商务和商业地产发展情况。

  各位政协委员表示,当前秦州区电子商务和商业地产总体发展势头良好,但仍然存在营商服务环境不优、自主品牌不强、物流成本较高等制约发展的因素。针对今后的工作,委员们指出:一是要在改善营商服务环境上加大力度,切实增强招商能力水平;二是政府相关部门要规范全区电商品牌宣传,打造自主特色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物流网络,降低物流成本;四是要借鉴电商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做大做强秦州区电商产业;五是利用好网络媒体资源,切实发挥“互联网+”优势作用。

  区政协经济委、提案委及区商务局、区招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及重点提案督办活动。(供稿 秦州区政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