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19/07/17/ 09:37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王宏斐)7月12日,麦积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对全区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继文,区政协主席高志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喜,区政协副主席胡桂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2018年度创城工作情况;区委、区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签订了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书;相关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差距,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创城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和加强创建工作力量,加大创建投入,紧扣各项指标要求,全力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重点,全力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条件,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进一步提升市政设施管护水平。要持续整治城区环境,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全面提升保洁水平,加强市场秩序整顿,全力以赴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要强化舆论引导,着力提升市民素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严管重罚不文明行为,全力以赴提升市民整体素质。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问效,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为确保天水顺利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做出应有贡献。

  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城区学校医院,以及相关宾馆、酒店、商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