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人文天水

天水市书协深入各县区开展看稿点评活动

 2019/07/17/ 09:23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水市书法家协会举办十二届国展、五届西部展

等书法展看稿点评活动

  天天天水网讯 今年是共和国70周年华诞,又逢《全国第十二届书法展》、《全国第五届西部书法展》、《甘肃省第二届写经书法展》、《天水市庆祝建国70周年书法展》等展览即将举办。为提高国展、省展的入展率,促进天水书法创作,天水市书协组织专业人员深入辖区各县区开展看稿点评活动。

  7月9日至10日,由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带领市书协主席团成员及国展创作高手张贵荣、杨顺林、苏建喜、赵春圃、成友文、张弘扬、赵志强、张升等书家,深入甘谷县、武山县、清水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分别对各县书法作者创作的备投作品进行了点评,点评组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书友的热烈欢迎。

  7月12日,天水市书协集中市直、秦州区、麦积区和秦安县的作者携带作品,在市区举行看稿点评活动。点评会上,市文联主席杨清汀作了指导讲话。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三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四要创出精品、推出人才。市文联副主席文军出席了点评活动。市书协主席周宇春主持看稿点评,副主席李靖、张贵荣、杨顺林、刘玉璞、陈安祥、彭卫、王斌、程广平、成友文,创作高手王永斌、刘晖、赵志强、张升、阎五权、安康等对书法新秀创作的备投作品逐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推敲,对作品的优点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缺点不足提出了尖锐中肯的意见建议。看稿点评活动始终在务实、热烈、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会上还对荣获省书协2018年度先进个人的赵志强、张升颁发了获奖证书。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