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本周天水市阴雨天气唱主角

 2019/07/17/ 09:1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天水日报记者何郁】周一在阴雨天气中开启。15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本周我市将以阴雨天气为主。

  据了解,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弱冷空气共同影响,15日到16日、18日夜间到19日上午、21日白天我市将迎来三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量级以小雨为主,部分乡镇中到大雨。预计降水过程中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累计雨量可达40~60mm,引发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有关部门要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16日阴有小雨;17日阴有阵雨;18日多云间阴;19日阵雨转阴;20日多云间晴;21日小到中雨。气温预报以秦州区为例,日最低气温17~19℃,日最高气温24~32℃,日平均气温21~25℃。

  近期阴雨天气较多,湿度较大,体感闷热,市民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生活和出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