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省水利厅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9/07/11/ 11:37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1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朱建海一行来张家川县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天水市水务局长汪杰刚,张家川县副县长张树增、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张家川县农村供水综合服务中心、刘堡镇丰银村、石峡水库等地,详细察看了水厂运营管理、设施检修维护、水库建设蓄水、农村居民用水等情况。

  调研组对张家川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张家川县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工程规划合理、建设科学、管理规范,群众饮水条件得到全面改善、农村饮水安全得到全面保障。

  朱建海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生活质量,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张家川县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管理体系,稳步提高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运营水平;要进一步结合县情和脱贫攻坚实际,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有效保障群众吃水用水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发挥水利项目的综合效益;要进一步总结梳理水利设施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积累的工作经验,不断推动张家川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