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市政府研究深圳市陇丰缘公司在我市投资事宜  

 2019/07/11/ 11:2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水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深圳市陇丰缘公司在我市投资事宜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7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深圳市陇丰缘公司考察汇报会,研究陇丰缘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事宜。

  副市长郝文杰,市长助理李敬峰,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

  深圳市陇丰缘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通讯设备全产业链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智能手机生产、手机贴片加工、平板电脑生产、智能家居、手机适配器、工业显示屏、新能源和动力电池生产、模具开发、注塑、综合供应链服务等,拟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近日,我市组织有关人员赴深圳市陇丰缘公司总部和惠州生产基地进行了考察,并就有关项目投资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会上,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赴深圳市陇丰缘公司总部和惠州生产基地考察以及投资洽谈情况。市发改、财政、工信、科技、招商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落地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军指出,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是推动新旧动能转化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天水工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劳动力资源丰富,是省上重点打造的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培育和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把智能制造作为产业创新的主攻方向,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努力打造智能制造优势产业集群,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绿色发展崛起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好顶层设计,强化考察对接和项目洽谈,最大限度规避风险,确保项目积极稳妥、高效有序推进。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优惠政策,不断创新招才引智和成果引进转化方式,吸引更多智能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落户天水,推动我市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化、系统化、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