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王东红调研安伏镇精准扶贫工作

 2019/07/10/ 15:1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8日,县委书记王东红到安伏镇,对精准扶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安伏镇安川村易地搬迁工程建设工地,王东红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王东红指出,易地搬迁工作关系到群众的安居乐业,容不得半点马虎。目前是全县脱贫攻坚 “3+3”清零行动的关键阶段,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都在作最后的冲刺,易地搬迁工作绝不能拖后腿,一定要按照项目安排,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进度,确保在项目工期内全面完成易地搬迁建设工作,让老百姓能如期搬进安全住房。

  在安伏镇剪湾村,王东红全面了解了全村危房改造、产业发展、安全饮水等情况,并到农户家中,与农户拉家常,详细询问农户收入和生活、家庭成员就业等情况。王东红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推动核心产业发展,把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继续壮大特色产业,拓宽致富门路。要筑牢农村产业长足发展的基础,做好细节抓统筹,踏踏实实,苦干实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王东红一行还就安伏镇安伏村砖瓦厂拆除、叶堡镇水源地保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省纪委监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县纪委副书记石莉莉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