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天水发布35℃以上高温橙色预警

 2019/07/08/ 16:02 来源:天天天水网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7月5日,记者从省气象服务中心获悉,近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我省武威和天水等地出现了35℃以上高温天气,武威、天水相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提醒人们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据了解,天水市气象台7月5日14时1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5日下午,甘谷县城区、六峰、磐安,武山县城区、洛门,秦安县城区、安伏、叶堡,秦州区城区、太京,麦积区城区、中滩、新阳、东岔等乡镇最高气温将达到35℃以上,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7月5日13时-14时40分,秦州区、麦积区、秦安县、甘谷县、武山县各气象局也相继发布了“高温将达到35℃以上”的橙色预警。

  7月4日15时10分,地处河西的武威市气象局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4日下午,民勤及凉州长城、九墩、清源、双树、双城等多镇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注意防暑降温。民勤县气象局7月4日14时53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该县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