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长城果汁10万吨高端果蔬汁生产线项目开工

 2019/07/08/ 15:5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10万吨高端果蔬汁生产线项目开工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童强】7月7日,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建设示范基地项目在麦积区东柯河工业园区开工奠基。

(市委书记王锐宣布项目开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出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王锐宣布项目开工。

(市领导为工程奠基)

    市领导蒋晓强、王军、赵四辈、郝文杰、张智明,省国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项目选址在东柯河工业园区,规划总面积260亩,项目总投资6.53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实现产值10亿元,成为甘肃最大的高端果蔬汁生产销售基地,对于进一步带动天水乃至陇东南果品的种植、加工、运输、服务等产业快速发展,延伸花牛苹果精深加工、仓储等产业链条,助推脱贫攻坚将发挥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在致辞中说,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果蔬汁加工灌装生产线示范项目,既是我市加强工业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标志着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步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对于促进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扩大产能和技术升级,进一步延长我市果品产业链条、增加果品产业的附加值,推动果农增收致富和企业做大做强,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以项目开工为新的起点,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为方向,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步伐,增强企业综合实力,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麦积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建成使用,早日发挥效益。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施工,从严监管,保证质量,加快进度,努力打造优质、安全、精品工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和东柯河工业园建设发展,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天水工业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品尝果蔬汁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