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赵卫东调研麦积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9/07/04/ 16:1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李欣 赵怡天)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7月2日,天水市委副书记赵卫东带领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市邮政管理局、市电商协会负责人深入麦积区就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亚伟、副区长赵国平陪同调研。

  赵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天水市电子商务中心、天水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伏羲御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马跑泉镇电子商务服务站、麦积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麦积区物流协会等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电商平台经营、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询问电商平台交易规则以及物流配送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对麦积区电商消费扶贫情况及电商扶贫车间建设情况、乡镇、村电子商务站点运营情况、电子商务运营及培训情况、特色产品宣传推介销售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赵卫东强调,电子商务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之一,是经济增长的生力军,是农民脱贫增收致富的好帮手,是品质生活的新载体,是实现优质资源、特色产品、优势产业对接大市场的便捷途径,对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麦积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将电子商务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繁荣商贸经济、提升发展活力的重要手段,鼓励引导传统企业转变发展观念,推动实体市场与网上市场有机融合,加大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力度,全力打造麦积经济发展“新引擎”。要在政策引导、整合资源、协同发展等方面下功夫,研究电商发展规律、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完善本地物流体系,促进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区政府办、区商务局、邮政麦积分公司、区电商协会、马跑泉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