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议

 2019/07/03/ 16:25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李云强)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议,主要目的是通过政策培训,让大家准确掌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区四大组织领导赵继文、高志强、霍定明、朱刚、孙忠平、杜峥嵘、阎小鹏、汪亚伟、樊华、周岳红、杜根祥、聂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各相关业务部门对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讲解,并随机抽取人员对案例进行了解答,参会领导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张智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政策的学习,率先垂范,学深学透,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精神,入心入脑、了然于胸,真正用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智明要求,各镇、道北街道要尽快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扎扎实实学习今天会上各行业部门的政策,提高每一名扶贫干部解决复杂难题和抓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区四大组织领导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对包抓镇脱贫攻坚的统筹谋划,亲力亲为研究部署、督促检查、推动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到户到人措施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出工不出力等问题,通报曝光典型案例,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督查组要紧盯贫困村、贫困人口退出验收标准,紧盯冲刺清零筛查出的各类问题,紧盯各级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真正以严肃的督查和问责促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落实。

  区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业务主办,各镇、道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分管领导、精准扶贫工作站副站长、扶贫专干,常态化督查组全体成员,扶贫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