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刘文玺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2019/07/03/ 16:2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6月29日消息(记者 张继明) 6月27日,在区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玺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回顾分析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区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文玺指出,今年下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尤其要针对三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指标,分管领导亲自挂帅,有关部门具体负责,相关单位全力配合,深入研究、提出措施、科学调度,不仅要有针对当前的强力措施,也要有利于长远的安排部署,确保形成良好发展态势,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文玺强调,在各项重点工作方面,务必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和区上具体部署,对各自承担的工作,特别是各项整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时限、逐项整改销号,确保各类问题妥善有力解决。

  刘文玺要求,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进度,扎实做好软件资料规范完善,确保各类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见底见效。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大对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完善各类环境问题整改台账资料,加强水源地问题整改后续工作,全面巩固整改成效;要进一步深化线索排摸力度,对以往的涉法涉诉案件开展“回头看”,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紧抓投资项目入库统计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财政支出,并全力筹备第25届兰洽会项目签约工作。要统筹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国家补助资金筹措、拨付,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审计整改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强化城市综合管理和道路交通执法管控,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决策,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行政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切实保障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彤,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辉,副区长罗增芳、马小军、张维有、张恒刚、韩建福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