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本周天水市有明显降水过程

 2019/07/03/ 16:20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天水日报记者何郁】7月1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

据了解,3日下午到4日,受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降水前期有雷阵雨,主要降水时段在3日夜间,量级以中雨为主,武山、秦州、麦积偏南乡镇大雨。气温预报以秦州区为例,日最低气温15~19℃,日最高气温26~32℃,日平均气温21~25℃。另外,受降水和冷空气的影响,4日最高温度22~25℃,体感凉爽。降水结束后,温度迅速回升,5~7日最高温度将达31~34℃。具体预报:2日晴间多云;3日多云转中雨,偏西偏南乡镇局地大雨;4日小雨转阴;5日多云转晴;6~7日晴间多云。

7月7日是小暑节气。小暑意指天气开始炎热。小暑后,我市天气将逐渐热起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