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打黑车除车霸”行动启动

 2019/06/27/ 15:2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6月25日,张家川县举行交通运输行业“打黑车 除车霸”百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着力解决行业长期存在的“黑车”非法营运、黑恶势力控制线路车辆、扰乱正常经营秩序等突出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建平作动员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执法局、运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东关派出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执法人员,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驾校负责人和部分客运驾驶员、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的工作要求,以铁的担当尽职尽责、以铁的手腕整治行业乱象、以铁的纪律追责问效、以铁的办法正本清源。通过开展“打黑车、除车霸”专项行动,严厉惩处、执纪问责一批企业、行业管理人员参与违法违纪行为的“关系网”“保护伞”。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排查摸底,掌握“黑车”停车聚点、行车路线、出车规律,以及借助微信平台参与非法营运的组织者、“黑车”营运团伙等具体情况,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向“黑车”“车霸”宣战,强势出击,强力震慑,下重手、出重拳,打击他们的嚣张气焰。要加大重点区域、重点线路、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切实做到“三个一律”。在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要文明执法、行动迅速,措施果断、依法查处,对执法过程中向“黑车”车主通风报信或徇私枉法的执法人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会上,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联合开展“打黑车 除车霸”百日专项行动的通告》;县运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