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吴健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9/06/26/ 10:0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健,带领县发改、建设、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全敬一同督查。    吴健一行先后来到康庄路西延及沙沟立交桥项目建设现场、机动车检测中心、花椒交易中心、谢礼公路、车场街片区棚改安置房、土桥子脊兽产业园、新安大道、福泽华庭二期工程等项目一线,督促检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困难问题,力促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吴健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树牢“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切实把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摆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勇于攻坚克难,常态化抓开工、促进度、抓入库,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经济“全年旺”。 

  

  吴健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责任领导和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调度,优化服务,全力实施好重点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班加点促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如期完成、尽早发挥效益。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施工,努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强化统计入库,发改、统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相关企业要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实事求是上报数据,切实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投资项目“承诺制”、“代办制”、“容缺受理”等制度,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甘谷县机动车检测中心) 

  据悉,2019年全县计划实施各类重点建设项目150项,规模总投资131.1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45.8亿元。截至目前,37项续建项目全部复工;新建项目开工85项,开工率达81.33%,累计完成投资19.98亿元。

(谢礼公路施工现场) 

(福泽华庭二期工程)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