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县领导督查东西部扶贫项目建设

 2019/06/26/ 09:5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6月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青,副县长张树增深入马关镇、大阳镇督查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青、张树增先后来到马关养殖产业园、大阳养殖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推进项目进度。

  督查过程中,县领导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马关镇、大阳镇要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用实用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建好养殖产业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做大做强镇域经济。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施工程序,加强质量监控,抓住有效时间,加快工程进度,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把两个产业园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据悉,大阳镇、马关镇养殖产业园为2019年东西部协作财政扶贫资金建设项目。其中大阳养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35万元,工程建设费309.8981万元;马关养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工程建设费309.8981万元。每个产业园建设养殖圈舍5栋(其中4栋育肥圈舍、1栋隔离圈舍),办公类用房1栋,干草库1栋,精饲料库1栋,贮粪台1栋,青贮池202.5立方米,并配套建设院坪硬化、大门、围墙、给排水、供电等附属配套工程。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