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吼响大秦腔 助兴旅游节

 2019/06/26/ 09:4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吼响大秦腔,助兴旅游节。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会氛围,由县文旅局、陇城镇主办,县文化演出公司承办的2019年女娲文化旅游节秦腔演唱会于6月21日在陇城镇女娲祭祀广场鸣锣开演。

  

  秦腔在陇原大地既有悠久的历史,又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听秦腔、看秦腔、唱秦腔是秦安人民节日期间必有的活动。本场秦腔演唱会是2019年女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深受当地老百姓欢迎和期待。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在悠扬的器乐声中,《大升官》、《下河东》等传统秦腔剧目相继上演,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群众的热烈掌声,让秦腔爱好者过足了戏瘾,演出既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又营造了节会气氛。

  

    此次秦腔演唱会,从6月21日开始,6月24日结束,演唱会分为午场和晚场,期间将演出《大升官》、《下河东》、《狸猫换太子》、《孙安动本》、《斩黄袍》等传统精彩剧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