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第二届天水休闲博览会亮点多多

 2019/06/24/ 17:00 来源:天天天水网

   讲好天水品牌故事!第二届天水休闲博览会亮点多多

    天天天水网 记者何永德 见习记者朱君芳

    展示天水城市形象,讲好天水品牌故事。2019第二届天水休闲博览会作为2019年名优产品暨海峡两岸特色商品博览会的活动之一,展区共有 24个展位,主要展示天水响应国家政策导向大力发展的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绿色农业、宜居地产等新型及特色产业和品牌,重点突出天水“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休闲城市形象。

    天河春酒业:甘肃天河酒业位于人文始祖伏羲的发祥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水,酿酒条件得天独厚。天河酒业立足传统,勇于创新,继承清末传统“常胜茂”烧锅的酿酒技艺。天河酒业在传统中寻求创新,在创新中提升品质,把质量一流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将天水厚重的历史文明融入到杯杯美酒中,一杯天河春,是天水的味道。

    甘肃陇上椒农业:红红火火的日子,红红火火的陇上椒。甘肃陇上椒万亩辣椒基地生产的辣椒,皮薄、肉厚、籽小、色红亮、辣味适中、香味浓郁,富含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成分,该公司采取“公司种植+农户自种(保价收购)+种植基地+加工基地+网络销售”的“互联网+农业”高效发展的新模式,万亩宏图陇上椒,九州名品辣中宝。

    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这里是创客的天堂,讲述着动人的天水故事。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是甘肃省首家文化“双创”企业。园区搭建起集创业、创意、创新和创投为一体的平台,为创客及文化经营者提供设施使用、办公场所、综合服务、金融对接、创业课程等一站式服务。一件件精妙的工艺品,展示着天水这座古城深厚的文化积淀。

    天水区雪花啤酒销售中心:一杯雪花啤酒,是天水6月盛夏的味道。新品来了,天水人啤酒烧烤约起来!

    街泉庄手工香醋:街泉庄醋,源于娲皇,酸而不涩,香而微甜。街泉庄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秦安县陇城镇。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目前在陇东南地区范围内最具规模的纯手工香醋生产基地。纯粮酿造,是佐餐佳肴,被老百姓称为“舌尖上的良心醋”!

    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展位:简易又方便,是你路途中的好帮手,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轻松解决你旅途需要。一杯酒,一壶茶,惊艳旅途时光!

    天庆苹果小镇:一宅归心悦三世,天水天庆苹果小镇,位于麦积新城,占地42万平方米,致力打造“颐养、宜居、绿色”的人文社区,遇见天水天庆苹果小镇,遇见美好生活。

    甘肃耐克特蜂产品有限公司:甘肃耐克特蜂蜜,开启甜蜜生活。产自中国养蜂之乡——姜岐故里,百分百纯蜜。甘肃耐克特蜂产品有限公司地处风光秀丽的麦积山脚下,丰富的自然植被和蜂种资源为蜂业发展创造了条件,公司于2009年申请获得了“姜岐蜂宝”注册商标。甜蜜生活,从这里开始!

    秦岭竹林风酒:一杯竹林风,十里飘香。竹林风酒,产自天水市秦州区秦岭镇竹林村,源于自然,归于健康,纯手工、纯粮酿造,该村酿酒历史悠久,酒香醇厚。

  竹林山泉藉水源酒业:竹林山泉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清甜纯净,用竹林山泉酿造的美酒具有独特的香味。为了响应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秦岭镇2018年成立了“天水市秦州区秦竹种植农民合作社”,利用祖传的粮食酿酒技术,建成家庭酿酒作坊。

 秦岭原浆酒:一杯原浆酒,一杯粮食酒,秦岭原浆酒纯高粱酿造,入口柔、口不干、不上头,是天水秦岭古镇原生态酒。

    习云山泉天然饮用矿泉水:习云山泉,好喝不贵。习云山泉天然饮用矿泉水是甘肃日报、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两大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健康饮用水品牌,水中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元素,是直饮、泡茶、冲奶粉、美容的理想用水。

    藉河源山庄:世外桃源哪里寻?藉河源头“藉河缘”! 藉河源山庄位于秦州区关子镇高炉子村,有餐厅、客房、歌厅20多个厅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多人就餐,是一处专供游客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体验农家乐及会议接待的农家山庄。

    天水市飞鸿医疗电器有限公司:天水市飞鸿医疗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医医疗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伏羲牌商标荣获甘肃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建有一级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拥有专业 的服务人员。在不断的开拓中,以产品售后服务为重点突破口,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营销方式,销售网络已遍及国内及世界多个地区。

    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给你一个你想要的晚年生活。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天颐园康养居乐部,是民政部确定的全国性示范试点项目,位于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八槐村和麦积街亭村交界处,文化淳厚、交通便利、服务多样,是天水人养老的不二选择。

    东方尊裕:如我所见,以爱筑家。东方尊裕位于秦州麦积两区黄金点、东十里核心处,紧邻七里墩、成纪新城,高铁、机场、有轨电车多维交通枢纽,“万达”品牌落地高铁新城,区域潜力价值一路飙升,东方尊裕满足你对家的一切幻想!

    丝路研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丝路研学,智行天下!丝路研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立足于中国西部,着眼于“一带一路”以研学旅行为主营业务,现已在天水市多家学校开展研学活动,教育意义深远,受到学生、家长、老师的广泛好评。

    安利:认真呵护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天水人值得信任的家居护理品牌。安利产品主要涉及家居、个护、纽崔莱营养补充食品、雅姿美容护肤品,安利,值得选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