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王锐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察团一行

 2019/06/20/ 16:5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晓馨】6月19日,市委书记王锐会见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率领的党政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参加会见。

    会见中,王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王锐说,天水是陇东南交通枢纽、关中—天水经济区次核心城市、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历史遗迹众多,文化积淀深厚,具有发展文化旅游业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天水市依托文化资源优势,着力打造节庆品牌,特别是一年一度举办的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天水乃至甘肃省独有的文化名片和金字招牌。天水和新疆人文相亲,长期以来两地经贸、劳务、文化交流非常密切,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友好关系,依托彼此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在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特别是劳务输转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震国对天水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李震国说,天水有着突出的自然禀赋和历史文化优势,发展势头好,发展速度快,发展亮点多。天水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在劳务合作等方面有良好的传统和基础。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全面了解天水在文化旅游业、节庆赛事、城市规划建设中的好思路、新方法,加强双方在文化产业发展、劳务输转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当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党政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天水市博物馆和智慧城市运营中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