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中国银行甘谷支行揭牌开业

 2019/06/19/ 11:44 来源:天天天水网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王学军和县委书记申君明为中国银行甘谷支行揭牌)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6月18日,中国银行甘谷支行举行开业仪式。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王学军和县委书记申君明一同为中国银行甘谷支行揭牌;中国银行天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宏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仁,副县长高丽,县政协副主席田小龙出席开业典礼;县直部门负责人、驻县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开业典礼。

  中国银行甘谷支行隶属于中国银行天水分行,总面积280多平方米,内设现金专业柜台,非现金业务柜台,理财室,并配备高素质,专业的工作人员和多名金融理财师,中国银行秉承“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的历史使命,深入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积极履行国有大型银行社会责任,助推普惠金融,构建和谐社会,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全面,专业的人民币,外币个人金融及公司金融服务。这次中国银行正式进驻甘谷将为甘谷金融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银行天水分行行长段宏涛致辞)

  段宏涛强调,甘谷支行要以开业为契机,充分发挥地域优势,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秉承冀县文化开放进取,兼容并蓄的精神积极向当地同业学习,自觉融入当地经济发展潮流,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甘谷县城市化,现代化建设,将甘谷支行打造成为中国银行县域化发展的精品银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丽在致辞中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今年四月份我县顺利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甘谷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成为中国银行甘谷支行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我县将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支持中国银行甘谷支行落地生根,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为中国银行甘谷支行做大做强创造一流的环境。希望中国银行甘谷支行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拓展服务空间和领域,创新优势,办出特色,为甘谷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