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索鸿宾主持脱贫攻坚重点推进会

 2019/06/18/ 11:5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安排部署全县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副县长令军强及县委办、教育、公安、民政、财政、建设、农业农村、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索鸿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冲刺清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采取“过筛子”的办法,逐户逐人逐项排摸,及时发现问题,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在排摸筛查的基础上,关键在整改、解决到位,要紧盯具体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穷尽一切手段,加快工作进度,一项一项解决到位,确保在有限的时间脱贫攻坚问题全部彻底清零。要巩固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进一步开阔思路,在产业精准到户上下功夫,持续抓好蔬菜、特色养殖等富民产业,因地制宜扶持发展“五小产业”,提高专业合作社带动群众增收能力,扎实做好就业扶贫,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要灵活运用兜底保障政策,实事求是精准排查认定,确保做到应保尽保。要逐户完善住房安全鉴定证书等资料,进一步加快旧房修缮、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度,彻底解决好群众的安全住房问题。要加强动态管理,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数据质量。要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加强资金监管,加快支出进度,确保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