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举行快闪《歌唱祖国》活动

 2019/06/18/ 11:50 来源:天天天水网

微信图片_20190617104130.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姚苗 何彤彤)“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6月16号上午,一首动人熟悉的旋律在翠湖公园演艺广场奏响。由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视频《歌唱祖国》开拍。部分区直单位职工、学生、老年大学学员等1000人参加了视频拍摄。

01_副本.jpg

  在翠湖公园演艺广场上,五面庄严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广场四周,千人共同聚焦,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演唱中,大家还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自己激情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衷心祝福。

02_副本.jpg

  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余玉茹激动地对记者说:“今天参加这个快闪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希望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

03_副本.jpg

  翠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吴伟说“我可以担任旗手感觉到非常荣幸,可以为祖国献上这一份礼物,感觉非常高兴。”

微信图片_20190617104101.jpg

  爱国颂歌气势如虹感人心,市民寻声而来,聚焦观看,并举起手机记录下这样的瞬间,路过的市民纷纷加入,许多人都情不自禁的高声合唱,形成了一场气势恢宏的祖国颂歌。

微信图片_20190617104121.jpg

  麦积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对记者说:“感觉到我们的祖国真的是越来越强大了,对我们来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昌盛,人民越来越幸福。”

  实验小学学生张妍也参加了这次快闪拍摄,她高兴地说:“希望用这种方式祝愿我们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