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06/18/ 11:43 来源:天天天水网

王锐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

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晓馨】6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通报当前经济形势,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动员各级各部门紧急行动起来,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顺利实现全年经济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王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蒋晓强、张明泰、赵卫东、蒲军、王国先、雷鸣、温利平、赵四辈、宫辉、刘骁、王洪义、刘甫清、贾义翔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工作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各县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王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总体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差距不足,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困难,把握变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指标止滑企稳、回升向好。要着力增强“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穷尽一切措施、集聚一切力量,推动经济指标进位升级。要不断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务实奋进的作风,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力拼搏,合力攻坚,全力冲刺“双过半”。

  王锐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抓主抓重抓关键,着力扭转工业下滑态势,着力抓项目稳投资,着力巩固一产、三产增速,着力抓实统计工作,务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稳大抓小促新增”的策略,继续落实好“一企一策”“一业一策”和领导包抓县区、包抓企业工作制度,帮助企业提高生产能力,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效益不再下滑,为全市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兜牢底线。要切实抓好项目谋划、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等工作,全力推行“条块结合”项目投资调度管理工作模式,不断推动项目工作上水平。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全程跟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资金到位率。要突出一产调结构、优质量、扩规模,全面实施“4+2”农业产业振兴行动,加快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全面提升农业规模化经营水平。要全面摸清第三产业各行业发展现状、重点企业入库入统情况特别是营利性服务业构成情况,抓好大型企业确保稳定增长,培育发展中小企业做足增量。要着力支持企业发展,既为企业提供“管家式”“保姆式”服务,又不折不扣落实政策措施,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针对所有统计指标,逐一认真梳理,下功夫解决好影响指标统计的突出问题,确保各类数据精准上报、全面入库、应统尽统。

  王锐要求,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牢牢扛起责任,切实拿出过硬措施,全力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要铆足精气神,提振自信心,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为“一路红”“全年旺”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