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19/06/17/ 17:2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6月14日,甘谷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分析研究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对下阶段经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全力以赴推进上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县委书记申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全敬主持会议并通报元至五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双过半”任务预计完成情况;副县长牛武军、高丽、杜兴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申君明讲话)

  申君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知耻后勇,奋起直追,坚决扭转落后被动局面;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竭尽全力打好翻身仗,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年旺”奠定基础。

  申君明要求,县级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经济工作中,严格落实单周调度、双周研判、每月分析、动态管理制度,深入分析研判影响二季度和全年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和不利因素,及时掌握经济运行情况,随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动态化调整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确保完成情况较好的指标持续巩固,排名靠后的指标尽快止跌回暖。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重”“三一”工作机制、“三个清单”管理制度和领导干部包抓项目责任制,一对一、点对点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保障在建项目提速推进;要在创新招商方式上求突破,把着力点放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上,按照“谁签约、谁跟踪、谁落实”原则,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保姆式”“一站式”服务质量,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狠抓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和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发改、统计和项目主管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定期沟通联系,确保项目应入尽入、投资应统尽统;建设、工信、商务、市场管理等部门要充分挖掘潜力,加大跟踪监管力度,督促企业按时、按要求上报相关数据;项目主管单位要确定专人督促建设单位及时完善备齐项目批文、施工合同、施工现场照片三个要件,及时申报入库;统计局要着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