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张智明调研扶贫车间建设运营工作

 2019/06/17/ 17:2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李云强)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及镇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扶贫车间建设运营管理工作。

  张智明一行先后来到社棠镇、麦积区服装扶贫车间运营总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扶贫车间建设、生产、经营、管理及带动贫困户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张智明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及镇要高度重视扶贫车间的建设运营,积极主动解决建设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全面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及时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指导和帮助扶贫车间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扶贫车间要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流程,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益。要稳步扩大车间规模,加大扶贫车间用工信息宣传力度,引导贫困群众和返乡青年就业,带动更多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致富,实现扶贫车间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双赢。要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让每名从业者树立安全意识,明白和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车间安全有序生产运营。

  区委办、人社局、教育局、扶贫办、残联、社棠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