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举办首届电子商务进校园活动

 2019/06/17/ 17:2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特约记者 窦耀辉)6月13日—14日,由麦积区商务局主办、区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麦积区2019年首届电子商务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分别在两个高职院校先后举行。

  麦积区副区长赵国平出席活动并就麦积区电子商务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历程、成功典型的销售途径以及电商发展前景向职教学生进行了宣讲。他说,麦积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优质农产品品种繁多,发展电商前景看好。麦积区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区),农特产品在外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读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根据所学专业和特长喜好,以此次电子商务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契机,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电商企业,走上人生第一个工作岗位,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

  来自甘肃忙鲜供应链有限公司、天水四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天林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果乐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渭水原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天水农情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先后分别分享了各自创业经历、公司电商运营情况和企业发展愿景,现场招聘愿意从事电商工作的优秀学生,为高校学生实现就业梦想架起了连心桥。

麦积区电子商务进校园  (12).JPG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个院校的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