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美神3600头原种猪场项目落户秦州

 2019/06/14/ 15:5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 张文都】6月12日,唐人神集团甘肃美神3600头原种猪场建设项目在秦州区汪川镇闫沟村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赵卫东致辞,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主持开工仪式。

  市领导安志宏、逯克宗、唐宏伟,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出席典基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甘肃美神3600头原种猪场建设项目,是秦州区委、区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也是支撑带动全区畜牧、果品、蔬菜和中药材四大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由唐人神集团投资,占地约318.11亩,计划投资1.5亿元,将建设一座防疫消毒等各类设施健全,集现代化、全自动、智能化三位一体,国内唯一达到美国同步育种水平的核心原种猪场。

  唐人神集团是农业部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上市企业,是我国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领跑者,在全国拥有70余家子公司,建有十几个原种猪场和扩繁场,位列全国饲料肉类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属于行业领军企业。

  项目自招商引资以来,秦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全力协调配合,跟踪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唐人神集团积极与市、区两级对接协商,派出专家进行实地调研评估,最终确定落户秦州区汪川镇闫沟村。

(市委副书记赵卫东致辞)

  天水自然生态良好,区位优势明显,是甘肃省特色农业大市、全国首批十大循环农业示范市,发展特色畜牧业,前景广阔。赵卫东在致辞中说,该项目是秦州区深入实施畜牧产业扩链增效工程、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助力产业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和有效举措,也是全市畜牧养殖业项目投资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项目的开工,为我市养殖业绿色融合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路径,对优化秦州乃至全市现代畜牧产业结构、夯实脱贫攻坚产业基础、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赵卫东希望秦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项目的引进和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组织领导,强化项目建设举措,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搞好各项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同时积极争取后期子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加大项目建设支持力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主持开工仪式)

(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发言)

   陶业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从洽谈到落地开工,让我们感受到了天水市委、市政府,秦州区委、区政府营造的高效、精准和温暖的营商环境,我们将发挥公司的品牌、人才、技术、资金和企业文化优势,高质量、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项目如期投产 ,将天水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生猪绿色养殖强市、生猪全产业链市、循环农业市、有机绿色生产市。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