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马筱宁调研经济指标完成和项目入库工作

 2019/06/12/ 11:57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6月11日上午,张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筱宁在西城片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经济指标完成和项目入库等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红,县政府办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筱宁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不我待的工作干劲、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采取得力措施,狠抓薄弱环节,紧盯经济指标,加强分析预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抓住关键节点,拓展新局面,拿出针对性措施,理思路、挖潜力、通堵点,不断为经济发展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指导企业加强统计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上的去,结营成果报的上。要把大项目、好项目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根本之策,集中工作力量、资金、资源,推动经济指标均衡增长、重大项目建设快速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