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省政协视察天水生态产业及项目建设情况

 2019/06/12/ 11:4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强】6月10至11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建中带领视察组,对我市十大生态产业及带动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郝文杰,市政协副主席唐宏伟参加相关视察活动。

  两天来,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天水华天电子科技产业园、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建设(三阳川隧道北口)、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天水歧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厂建设工程、天水太昊航空改装维修股份有限公司客机改货机、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电工电器产品检测研究及应用、麦积山大道、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等8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11日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十大生态产业及带动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我市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上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项目对接快、工作作风实,发展思路清晰、落实举措有力、工作成效显著。

  视察组建议,下一步工作中,天水市要进一步明确省委省政府提出“十大生态产业”的重大战略意义,从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结合实际、集思广益、凝聚合力、深挖潜力,抓好重点产业的培育和发展;要按照我省“2019年大发力、2020年大见效”的总体部署,从政策扶持、资金利用、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发力,切实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确保重点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张明泰主持座谈会并要求各有关方面一定要落实好本次视察座谈会精神,积极协调各方关系,落实有关扶持政策和项目资金,通过加快建设相关带动性项目,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快速发展,为打造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