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召开轩辕文化节筹备工作会

 2019/06/10/ 18:01 来源:天天天水网

IMG_3362.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6月6日下午,清水县召开2019年轩辕文化旅游节筹备进展工作汇报会。听取各项活动的筹备进展暨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轩辕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贤雄,县政府副县长安伟出席会议;节会组委会“一室六组”负责人,节会各项活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轩辕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今年节会活动有所精简,但质量绝对不能降低,要确保节会各项活动隆重热烈、周到有序、平安圆满,各牵头单位对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务必安排到位、组织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周全、周到、细致、严谨,努力把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配合意识,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上下同心、步调一致,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今年节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修订完善好各项活动子方案,提出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把活动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靠实到人,确保每项活动都有人抓、有人管。节会组委会“一室六组”和各项活动责任单位要精细入微查缺补漏、精准发力充实完善、精益求精巩固提升,盯住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一改进、强化和突破,以万分的努力杜绝万一的疏漏,确保扎扎实实推进节会各项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