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活动

 2019/06/06/ 11:15 来源:天天天水网

1.jpg

  天天天水网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为认真贯彻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深入落实4·28“西安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知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有效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6月3日,麦积区禁毒办联合区教育局、桥南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分局在麦积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活动。

2.jpg

  活动中,区禁毒办就青少年如何防范和抵御毒品危害为中小学生做了专题培训。工作人员以教育基地各版块内容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并介绍了我区毒情形势。公安民警向群众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开展以案说法宣传活动。区禁毒办现场招募青少年志愿者30名,并对志愿者们就加强防范新型合成毒品进行了重点培训。

  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禁毒齐步走”为载体,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及各中小学校学生代表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 200余人次,最大限度地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有效推动了学校、家庭、社会形成毒品预防教育的整体合力。

4.jp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