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雷鸣督查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2019/06/06/ 11:1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邵千)6月3日,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对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彻底整改水源地环境问题,以实际成效造福于民。秦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丕林,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玺参加督查。

  雷鸣一行实地查看了集中整治情况,详细听取了各有关部门的汇报后,对抓好水源地环境问题治理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雷鸣指出,打好水源地保护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污染攻坚战中七大标志性战役之一,整改水源地环境问题刻不容缓。要高度重视水源地环境保护,建立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水源地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彻底清查和整改水源地保护区内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和环境风险隐患,确保城乡居民用水安全。

  雷鸣强调,此次集中清理拆除行动是保护饮用水源地生态环境,保障饮水安全的重要举措,要严格环境执法监管,依法依规、从严从快打击各类破坏饮用水源地环境违法行为,努力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互促双赢。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人居环境整治、“两违”建筑管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隐患排查清理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参加人员的动员工作,全力以赴、克服困难、鼓足干劲,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好此次整治行动。

  秦州区人大副主任徐生明参加督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