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

 2019/06/03/ 09:2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王军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规划编制、规划条件和重大项目方案。

  市领导安志宏、何东、郭明兴,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西关片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岷山厂片区城市设计等规划编制,以及天水郡片区、麦积区花园酒店片区、秦州区暖和湾原飞燕水泥厂片区等有关规划条件;听取并讨论了绿地天水太极小镇、西关古城保护与利用游客中心、麦积·江南国际养生酒店、百兴·忆江南经济适用住房、秦州区玉泉镇烟铺村片区棚户区改造、麦积区马跑泉主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麦积山景区棚改安置房、甘肃天水监狱北关家属院棚户区改造等重大项目方案规划设计方案。

  王军指出,西关片区和岷山厂片区是当前中心城区改造建设的重点区域,做好这两个片区的规划编制工作,对于提升我市城市建设品位、完善城市功能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城市长远发展的角度,科学做好这两个区域的规划编制工作,认真梳理和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论证,完善规划方案,切实以高起点规划引领高水平建设,使城市建设成果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期待。

  王军强调,绿地天水太极小镇项目设计方案要坚持“康养”定位,突出“小镇”特色,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案例和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不断优化细化方案,着力打造功能设施齐全、生态环境良好、名副其实的特色康养小镇。

  王军强调,棚户区改造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涉及千家万户利益。要充分认识棚改项目的重要性,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设计方案,在基础配套设施、建筑风格、外观色彩、美化绿化环境等关键环节和细节下功夫,充分考虑地质灾害等制约因素,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规划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着力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